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审计局等三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审计局党组、县政协机关、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开展了巡察。2020年5月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先后到三个单位开展巡察反馈。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余国平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印和春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副组长霍加琪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陈庆祥、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敬、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胡林等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巩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着力从思想认识上对标对表;突出主体责任,实行分级负责,着力在具体落实上齐抓共管;坚持整改标准,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在取得实效上狠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整改工作敷衍塞责、流于形式、应付了事,做到整改责任不落实的不放过,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确保反馈事项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单位党组织都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但通过巡察发现,各单位还存在诸如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不够有力、财务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他强调,各党组织要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要求客观中肯,并代表单位党组织照单全收、全面接受,深刻反思、全力整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力求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新进步,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