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全椒县委巡察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并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统一思想深入学。先后三次组织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培训会、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巡察监督规律的认识,深化了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明确了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坚定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自身切实悟。通过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机构干部聚焦巡察重点和政治监督要求,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深刻领悟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结合实际抓紧干。巡察机构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创造性开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当前,全椒县正在对十四届县委前九轮36个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并对脱贫攻坚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成效评估,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