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专题党课进社区 廉政教育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全椒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人员深入襄河镇宝林社区,参与社区“大党委”“七一”活动,为社区党员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宣讲员马玉华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政策规定,倡导社区党员积极参与到反腐败斗争中,加强对机关公职人员廉洁自律监督,构建“单位、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监督体系。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