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新闻动态>> 高层动态>>正文内容

省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认知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图为省纪委监委机关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进行签约仪式

7月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与科大讯飞公司共同举行纪检监察认知智能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水平,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刘惠在致辞中指出,打造纪检监察认知智能联合实验室,顺应科技发展潮流,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信息技术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双方要齐心协力、携起手来,认真落实好相关协定要求,为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发展不懈努力。

刘惠在致辞中强调,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完善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工作;要深化科技装备研发,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认真执行保密工作相关规定,牢牢守住保密安全底线;要构建亲清合作关系,强化内控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做到廉洁从业,让科技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

科大讯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出席仪式。(曹振国)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