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新闻动态>> 高层动态>>正文内容

刘惠:提升政务处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7月8日下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宁夏考察、中央政治局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杨晓渡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学习《政务处分法》及中央纪委办公厅有关通知,就《政务处分法》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意识,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相结合,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结合,与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相结合,抓紧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处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治监督谈话的后续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常委会自身建设带动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素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