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新闻动态>> 高层动态>>正文内容

省纪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研讨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5日至16日,省纪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巡视机构行政关系在省纪委监委的厅级领导职务干部等8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谋深谋实各项贯彻落实举措,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派驻监督,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健全完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全面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曹振国、吴洋)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