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徐正玲来全椒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9月15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正玲一行来全椒调研纾困惠企、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长静,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春荣陪同调研。

徐正玲一行先后来到全椒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滁州市贝蒂玛童车有限公司、安徽兴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肯定我县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减租降息、信贷投放等工作的同时,徐正玲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坚持工作推进到哪里,精准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关注涉及企业、群众“急忧盼”事项和惠企惠民政策落实中的问题,精准稳慎实施监督检查,发挥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作用。

在县政务中心机关食堂调研时,醒目的勤俭节约标语赫然醒目,徐正玲一行听取我县开展的一系列厉行节约的措施后,她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纪检机关要强化监督,加强各级领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等重点对象的监督,督促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扛起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合力,建立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