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全椒县卫健委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3日至5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卫健委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8月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卫健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青旭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再传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陶礼萍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胡玉屏作了表态发言。

王青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履行;二要注重科学施策,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三要深化成果运用,更好促进卫生健康工作创新发展。

郭再传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县卫健委党组的主要问题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坚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仍有发生;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主体责任不够有力等。郭再传强调,卫健委党组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狠抓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胡玉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卫健委党组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深刻反思,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参加会议的有: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子华,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各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卫健委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等。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