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十字镇所属村(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十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十字镇所属村(社区)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十字镇召开。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余国平作动员讲话,强调本轮巡察要做到“三个不变”,确保巡察监督步步深入,步步见效,十字镇党委书记方立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包村(社区)干部及巡察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余国平指出,十字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切实提高监督的整体效果;要坚持共同发力,积极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完成好交付的巡察任务。同时,巡察组要加强综合分析,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改革发展的其他共性问题、瓶颈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方立天表示,镇党委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和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计划安排,严谨细致、及时高效的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同时直面问题,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本轮巡察共成立三个巡察组,按照“三个聚焦”总体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负责对十字镇11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驻点时间从12月中旬开始,至2022年元月下旬结束,约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十字镇所属11个村(社区)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缪玉)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