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周娅琼深入县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深入县经开区相关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经济发展。

在盈通广电科技有限公司,周娅琼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势头良好表示赞许,并建议落实月度任务、季度量化机制。在兴阳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厂房边界有高压线穿过,高压线需要搬迁等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旭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询问了解企业出口情况,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

调研中,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心中装着服务对象,全力帮助服务对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以“办就办好”的力度,精益求精,解决好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事情及难题。同时,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查处和纠正力度,推动形成“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公正无私、有为有畏的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护航全椒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