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上级巡视>>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全椒经开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根据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和七届市委专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专项巡察全椒经开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李耀云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全椒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秦庆勇的见面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巡察组副组长张陶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李耀云作动员讲话,全椒县副县长郑祥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秦庆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督导指导专员,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分管领导,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耀云指出,全椒经开区党工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市委巡察组在专项巡察过程中,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明确监督任务,确保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同时,希望全椒经开区党工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严明纪律规矩,积极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郑祥华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秦庆勇表示,本次专项巡察是一次“全面检阅”“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经开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巡察组将在全椒经开区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098387231,电子邮箱:laxwxcz04@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全椒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公示栏,全椒瑞祥国际大酒店正门西侧设置意见箱,在全椒瑞祥国际大酒店1806处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2022年4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全椒经开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公告[ 03-11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