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上级巡视>> 巡视反馈>>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向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对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巡察。2020年4月8日上午,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在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有才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全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春荣参加会议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组长金悦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张胜荣作了表态发言。

张有才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提高落实整改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王春荣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专题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整改任务;二是人防办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存在问题,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高质量销号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金悦指出,全椒县人防办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救援”的要求,在人民防空指挥、通信警报、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本轮巡察中也发现,在人防工程行政审批、行政审批卷宗管理、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人防工程建设监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张胜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对照反馈意见,自觉对号入座,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人防办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副组长李振龙,全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