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全椒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5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再传作动员讲话,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方茂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范大松代表县委教体工委对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配合县委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第二实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再传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专项巡察工作作为一次政治上的“全面体检”,正确对待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巡察工作。就此次巡察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聚焦巡察重点,切实提高监督效果;三是坚持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县委的巡察任务。

方茂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与关怀,对教育系统管党治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他要求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狠抓整改,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范大松强调,在巡察工作中,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班子各位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组织上纪律严明,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行动上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督查指导。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二实验小学的工作时间为15天,即日起至6月30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举报电话:18055051213;电子信箱:xw02xcz@163.com;接访地点:全椒县儒林路骏怡酒店四楼416室;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50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老师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前进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06-17 ]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