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前进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5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前进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该校召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印和春作动员讲话,前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鹿南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孙永勇代表县委教体工委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前进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印和春在动员会上要求,前进小学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党的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巡察组全体人员要聚焦监督重点,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提高监督的整体效果。

鹿南林表示,一是高度负责,全力配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坚决拥护与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全面接受巡察组对我校工作的“政治体检”。

孙永勇指出,前进小学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组织巡察;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客观主动地提供情况;要统筹兼顾,改进工作;要在问题上立行立改,绝不能推卸责任。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前进小学党支部的工作时间自6月15日起至6月30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举报电话:19155014348;电子信箱:xw04xcz@163.com;接访地点:骏怡连锁酒店(原笔锋宾馆)8213室;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5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