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王春荣深入企业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8至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春荣先后来到科利德电子、亮克威泽和南大光电等企业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王春荣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生产车间和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度。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对策,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春荣在调研中指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复工复产、稳岗就业等各项工作;要担当履职、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扎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