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王春荣深入二郎口镇调研督导 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全椒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8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春荣深入二郎口镇古城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他详细了解古城村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利用、产业发展等情况。王春荣指出,要坚持慎终如始,坚决扛稳扛牢脱贫攻坚责任,聚焦未脱贫人群,落实脱贫攻坚方案,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确保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如期完成脱贫。要夯实基础工作,提高贫困户收入,加快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就业扶贫,充分利用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等方式,提升他们的“造血”功能,帮助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使自己富裕起来。要强化作风建设,拉升工作标杆,以“倒计时”状态紧盯任务抓落实,统筹好任务、调配好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