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审查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正文内容

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人防工程管理和指挥信息保障股负责人陈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日前,经滁州市纪委监委批准,凤阳县纪委监委对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人防工程管理和指挥信息保障股负责人陈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和购物卡,与管理服务对象之间存在大额借贷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陈松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全椒县、凤阳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经滁州市纪委监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松开除党籍处分;由全椒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陈松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