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全椒县城基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日至4月26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城基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8月6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城基公司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国平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霍加琪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季红全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县城基公司党支部书记蒋今朝作了表态发言。

余国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重点从思想认识上对标对表;二是突出主体责任,坚持分级负责,着力在具体落实上齐抓共管;三是坚持整改标准,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在取得实效上狠下功夫。希望城基公司党支部对照反馈意见中的所有问题,建立清单和台账,落实责任,深入剖析,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霍加琪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县城基公司党支部的主要问题有: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不够彻底;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规范等。霍加琪强调,县城基公司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治理能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巡察整改。

蒋今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二是立行立改,逐一销号;三是务求实效,促进工作。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此次巡察工作同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有: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春,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军,县城基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等。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