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巡察反馈>>正文内容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大墅镇刘兴村党总支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8日至4月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大墅镇刘兴村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2021年8月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刘兴村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国平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霍加琪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刘兴村党总支书记欧其洪作了表态发言。

余国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一起抓,突出主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霍加琪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刘兴村党总支的主要问题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够坚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整治不彻底、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等。霍加琪强调,村党总支要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治理能力;夯实党建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质量等。

欧其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扛起责任,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摆问题,突出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

参加会议的有:大墅镇纪委书记、镇包村负责人,村部分党代表及村民代表。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