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全椒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全椒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长华作动员讲话,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局长彭守江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全椒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傅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全椒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长华强调,近年来,全椒中学党委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苦干、锐意进取,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但是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现状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相比,仍然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开展教育专项巡察,就是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切实回应群众和社会期盼。全椒中学党委要充分认识此项专项巡察的重要性,把专项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上的“全面体检”,深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彭守江指出,全椒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严守组织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把本轮巡察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任务。

傅华表示,全椒中学党委会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同时诚恳接受监督,通过巡察整改,全力推进学校工作,办人民满意的优质中学。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全椒中学党委的工作时间自9月5日至9月20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举报电话:19155014318;电子信箱:xw01xcz@163.com;接访地点:丽都酒店1812室(江海新城市广场);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95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老师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