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八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八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再传作动员讲话,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孙永勇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恩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第八中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再传强调,县委决定对第八中学进行巡察,既是对第八中学党委和教师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第八中学党委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第八中学党委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巡察任务的顺利完成。学校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孙永勇指出,第八中学党委和广大教师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督查指导。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要在组织上纪律严明,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在行动上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四要在问题上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赵恩来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学校所有教职工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还是对学校党风廉政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校党委坚决拥护、支持县委巡察工作,把此次巡察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第八中学党委的工作时间自9月5日至9月20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举报电话:18055051213;电子信箱:xw02xcz@163.com;接访地点:全椒县儒林路骏怡酒店四楼416室;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5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老师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