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实验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实验小学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玉忠作动员讲话,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副局长范大松就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跃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实验小学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年级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陈玉忠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实验小学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范大松指出,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要在组织上严明纪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在行动上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四是要在问题上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吴跃明表示,将坚定拥护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重,保持电话畅通,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实验小学党支部的工作时间自9月5日至9月18日结束。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意见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举报电话:19155014338;电子信箱:xw03xcz@163.com;接访地点:全椒县儒林路骏怡酒店五楼516室;通信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全椒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395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老师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