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党风政风>>正文内容

全椒:召开“三违规一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9月23日下午,全椒县纪委监委召开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占用办公用房等三个专项整治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督查(以下简称“三违规一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三违规一督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的需要,也是保护干部的需要,各镇各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治主体责任,实事求是开展自查自纠、清退整改;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过程监督,从严开展督查、从严执纪问责。同时要加强部门协作,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建章立制,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审计局、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10个镇纪委、14个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