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驻组织部纪检组:组织县人社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为贯彻落实“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推进县社保基金管理问题警示教育,1月1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县人社局关键岗位党员干部赴县党风廉政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解说员先后学习了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六个章节内容。通过展板、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浏览了廉洁典范事迹,警鉴了近年来我县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让在场的干部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沉重代价,廉洁自律意识和防变拒腐能力得到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从贪腐案例中汲取教训,长鸣廉政自律警钟。(驻组织部纪检组)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