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驻组织部纪检组:深入监督单位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履行监督责任,积极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4日起,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晓荣深入县人社局等6个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被监督单位,围绕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等方面,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

许晓荣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狠抓制度执行,切实压实班子集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关键时间节点,将纪律和法律法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谈话最后,许晓荣还对各单位春节期间作风效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