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全员培训“大练兵”练好内功开新局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2月23日上午,全椒县纪委监委举行春季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童进主持。

本次培训围绕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开设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课程,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信访举报工作实务、日常政治监督、案件质量提升、案件查办的方法技巧、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在教学形式上采取辅导式报告、实践性教学、互动式研讨、现场问答等方式,全县纪检监察系统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参训。

周娅琼出席开班动员会时指出,节后第一天,省委就召开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上就为民办事实事为企优环境会上提出了“一改两为五做到”等等一系列部署。我们开展此次培训,既是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

周娅琼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专责,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加有力有效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全椒落实落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一要勤思善悟,坚定不移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表率。二是深钻细研,牢牢掌握纪检监察本领,打牢业务“基本功”,学好纪法“必修课”,练就执纪“真本领”。三要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层层抓好落实,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负责同志上下传导,工作人员承接看齐,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