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89名纪检监察干部充电提能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2月25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春季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王树金主持。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纪委共89名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为期三天的培训,安排了政治理论、信访举报、党风政风、新闻宣传、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等课程。通过培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了业务学习,锤炼了工作本领。

“我们镇纪委“全员”参加这次专题培训会,刚好能帮助我这样新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干部迅速进入角色。”古河镇纪委祁荣荣在参加县纪委2022年春训班”时这样说道。

“开年即开训,让我们看到了县纪委监委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决心和态度,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山大。同时,也要认真消化本次培训内容,鼓足干劲。”驻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金向阳表示。

“通过参加培训,让我有一种‘知不足’‘豁然开朗’的感觉,不但对纪检监察工作“干什么”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而且对纪检监察工作‘怎么干’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感觉收获颇丰、受益良多。”石沛镇纪委书记王军参加培训后感慨道。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纪检监察队伍要‘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更高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创新形式,持续做深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树金表示。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