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驻组织部纪检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 助力为企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为深入推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3月2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武岗镇相关企业,对正在调查企业有关事项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监督。

在督查中,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晓荣指出,当前新形势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县人社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梳理风险点,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加强对企业用工方面业务指导,想方设法为企解难题,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不停步。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