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党风政风>>正文内容

全椒:为企纾困解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目前公司碧根果油生产线项目进展很顺利,新的生产线预计6月底投产,产量可翻一番。”全椒县尹氏油脂有限公司负责人尹成飞说。

该公司是本地企业,此前主要生产传统食用油。近年来,全椒县碧根果产业蓬勃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新机遇,但由于地方有限,企业建设用地一直未批复,导致无法扩大规模。日前,全椒县纪委监委正在开展“四送一服”督查行动,他便将自己的难处讲了出来。

县纪委立即将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该县石沛镇纪委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行动,安排专人对接,做好全程帮办服务。目前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场正加紧施工,尹成飞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石沛镇碧根果种植面积达1.5万亩,产量大。这几年,政府不仅帮我们解决用地之需、用工之难,还帮助我们联系生产基地,解决了我们‘原料之荒’。”尹成飞说。下一步,该公司将聚力转型升级,实现由传统物理压榨到深度提纯工艺的转变,由单一品种到多种产品的转变,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