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7月7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金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规定》,通报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肖健)


上一篇: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07-08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