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为强化秉持公心、崇尚廉洁的思想意识,7月4号,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一条条视频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全椒县近年来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果,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场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强化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严格执行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肖健)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