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3月10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政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政治上真自觉、思想上真认账、行动上真落实,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目标任务,细化具体举措,把严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深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