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定远藕塘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3月31日,2023年全椒县纪委监委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的最后一堂课放在了定远县藕塘镇,全县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参观了藕塘烈士陵园、包青天廉政文化园、大桥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等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增强拒腐防变底气。

学员们在一张张图片、一桩桩案例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个个典型案例从案卷变为镜鉴,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微党课《抗日烽火中的定远儿女》更是将学员们拉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学员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本色。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