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市纪委孙军出席全椒县乡村廉洁文化教育馆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4月21日上午,我县在大墅镇举行乡村廉洁文化教育馆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共同为乡村廉洁文化教育馆揭牌。

揭牌仪式后,孙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乡村廉洁文化教育馆,孙军对我县廉洁教育工作和廉洁文化教育馆建设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馆的教育警醒作用,全方位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切实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律。

随后,孙军还就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出滁州市根据上级部署,在基层监督中探索“三轮驱动”模式,通过镇村交叉巡察,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化基层治理质效。

市纪委常委徐勇,市纪委组织部部长蒋助纲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