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按照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四不三案一伞”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多措并举强化监督,严密组织全程参与,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推进。县公安局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警示教育工作,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警示教育工作指导组,强化督导推进。5月14日,召集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召开从严整治“四不三案一伞”突出问题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各业务警种的职责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时限。

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根据警示教育活动安排,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治安、国保、网安、刑侦、经侦等大队开展廉政教育,以公安系统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对高廉政风险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约谈。对近期新提拔的15名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任前廉政谈话,进行任前廉政提醒,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检查。活动开展以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的监督检查。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次,班子成员到各自联系点指导开展警示教育活动10余次。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政治处、督察大队开展联合督察,先后深入二级机构监督检查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15次,并对工作开展落后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有条不紊推进。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