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武岗镇: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最近村民们反映马庄组地面高低不平、道路不便,不适合将土地增减挂的安置点放在那,这事得重新商量。”武岗镇康合村村级纪检委员在村“两委”会上及时提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武岗镇6名村级纪检委员充分发挥“信息员”“宣传员”“监督员”作用,截止目前在各村“两委”决策中提出优化建议20余条,自查村级三个公开10余次,监督检查村干部值班情况1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0余条,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督查等工作。

“这次安置点的选址接受了我们的建议,靠着公路,现在出行方便多了,对亏了村里的纪检委员及时将我们的意见反馈给村里。”康合村村民说道。

“村级纪检委员发挥‘末梢监督’的天然优势,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武岗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村级纪检委员的实战锻炼,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