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全椒二郎口镇:弹好“三部曲” 奏响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乡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不仅能把握住正确方向、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正向舆论,也能够客观反映该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和成效。”记者从全椒县二郎口镇了解到,新年伊始,该镇着重弹好“三部曲”,切实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再掀新篇章。

弹好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的“前奏曲”。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新年伊始,即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布置安排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指定二郎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对宣传报道进行审核把关,不断压实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良好格局,把信息报道任务分解到组织、宣传、党政办、财政所等部门,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弹好把握主题,突出重点的“主旋律”。找准切入点,统筹谋划,加强宣传主题策划。2022年以加强作风建设、打通基层信访及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检查等关键节点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工作重点,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

弹好强化培训,提高质量的“长效曲”。2022年二郎口镇纪委将邀请省、市、县级主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对镇、村信息员队伍进行宣传报道工作培训,解决他们在信息点挖掘、命题、选材、构思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高信息员的写作水平和投稿采用率。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