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马厂镇纪委:站台移了,民心暖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这下我们出行方便多了!雨雪天气等车再也不怕没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了!”复兴村村民张大妈高兴地对前来回访的镇纪委干部说。

原来,马厂镇复兴村位于马厂镇最北部,属于偏远山区,常住人口老龄化严重。复兴村原来通往县城的公交站台位于复兴村村部,距离街道居民生活区域较远,雨雪天气群众出行候车多有不便。今年春节前夕,马厂镇纪委在复兴村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时发现这一问题,马厂镇纪委立即将该问题向复兴村及复兴村驻村工作队反映,按照现场查看、重新选址、安装硬化等工作流程,新的站台很快拔地而起,有效解决群众日常出行难的问题。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满意,是县纪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县纪委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和“烦心事”,推动问题解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2021年,全县共增设3个公交站台,优化延伸2条公交线路,建成3个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并形成电子商务进农村网点和邮政、快递、农资销售配送等村级物流节点106个。今年,全椒县将进一步优化城区公交线路,提高运力,加强对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和出租车的管理,提高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