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镇村之窗>>正文内容

西王镇:廉政提醒,谨防“升学宴”变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你好,曹主任,听说你家小孩今年考入理想大学,我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们温馨提醒,在办理'升学宴'时,作为村两委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精神。”

8月13日上午,全椒县西王镇纪委书记柳广宇在得知该镇罗塘村村干部即将举办“升学宴”之际,拿着《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来到他的办公室向他作了廉政提醒。

又是金榜题名时。为防止“升学宴”“谢师宴”变味道、掺杂音,全椒县西王镇纪委向各单位、各支部下发关于加强暑期廉洁自律工作的提醒通知,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同时,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以便切实做好党员干部暑期廉洁自律,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确保西王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胡道胜)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