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县直动态>>正文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县公安局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为勉励新提拔干部做勤政廉洁的表率,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6月13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进行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金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刘春梅出席会议并作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忠群主持,新提拔的22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刘春梅同志围绕“权力、责任、义务”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要求新提拔的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保证作风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新提拔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筑牢忠诚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不断夯实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求知若渴勤学习。要主动适应新岗位,尽快掌握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不断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公安工作的带头人、实干家。三要勇于担当讲团结。新提拔的各位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的头雁作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争创一流业绩。同时带头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用实际行动团结部门民警辅警,真正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廉洁从警树表率。常怀敬畏之心,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努力做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表率。

新提拔的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忠实履职,以更昂扬的工作状态、更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