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县“喜迎二十大 书画颂廉洁”廉洁主题书画展开展

来源:全椒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0月14日,全椒县“喜迎二十大 书画颂廉洁”廉洁主题书画展在县美术馆开展。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爱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副书记纪妍,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丁志国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纪妍致辞。

纪妍在致辞中指出,全椒县历来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始终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此次书画展正是以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旨在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来传播新时代廉洁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各镇、县直各单位要以此次廉洁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调动各级组织共同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健全廉洁文化建设“大宣教”的工作格局。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充分发挥廉洁文化阵地和各种文艺形式的作用。激发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情,创作更多更好的廉洁文化精品,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参与廉洁文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此次书画展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联承办,县文旅局、县书画协会协办,共展出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紧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反映时代特征、注重文化涵养,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内涵深刻,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性、深刻的教育性和浓厚的艺术性,展现了全椒县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自守的优良作风。

县纪委监委分管、协管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市、县书画界名人代表等参加了开幕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成员、县人大原副主任秦锦章代表嘉宾致辞。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