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廉洁文化乡村行”在全椒举行首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上午,由滁州市纪委监委主办,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宣传贯彻二十大 廉洁文化乡村行”文艺展演在全椒县举行首演。滁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冬梅,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厉作仁,滁州市演艺集团董事长蒋徳武,全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诚等领导出席活动。

展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结合纪检监察中心工作,用优秀廉洁的文艺作品讲好滁州全面从严治党故事,推动廉洁文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演出在铿锵有力的歌曲《领航》中拉开序幕,恢宏大气的曲风透露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和对未来的憧憬。取材真实案例改编的情景剧《风清气正》、寓教于乐中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气的小品《收礼》、传统文化与廉洁寄语相结合的花鼓表演《清正廉洁正气扬》等节目通俗易懂、特色鲜明,既接地气又暖人心,观众看的明白、听的真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展演的节目大多是基层原创作品,这些作品以近年来滁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例为蓝本,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民务实。此次活动还将在全椒县展演3场,确保全县镇村全覆盖。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