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纪检监察网>> 椒陵清风>>正文内容

全椒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7日,全椒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娅琼出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青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跟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开展此次培训班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真正入脑入心,聚焦能力提升,有效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聚焦理论学习,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在提高履职本领上下功夫。聚焦学用结合,在强化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此次机会,真正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战中,在实战实干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推动工作,让学习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放下事务专心学,聚焦短板精准学,严守纪律规范学,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全椒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课程覆盖政治理论、信访举报、党风政风、信息宣传、监督检查和案件审理等相关内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4 中共全椒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椒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2001094号

地址:全椒县县政府大楼主楼4楼 邮编:239500 电话:5035005 5036029 传真:0550-5014443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